close

我愛死他們了~~

 但我討厭那位姓侯的小姐~~!!  =  =



 埃!!~~觀賞吧!!




第一集



第二級







第三集 第四級 第五集

 

 

以上影片是東風所有~


    感謝他們邀請到SJ呢!!


  雖然我很不滿住持人!! 但看在SJ的份上我就不津津計較ㄌ~~


晟民我愛你~~況且晟民是ㄔㄥˊ ㄇ一ㄣˊ好咩!!



 不會拼音的人!!


  他不叫做ㄕㄥˋ敏...

                         後~實在一想就有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