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邊去啦你~!!

少在那假惺惺的了~做作的要命!!

噁心死了~

你以為他們會常跟你在一起ㄇ?!

少做你的春秋大夢了!!!!!

也不回家照照鏡子~看你是幾分貨色!!

不要以為透過了他們就可以跟我有幾分好樣!!

我告訴你~且是慎重的警告你..

少給我接近他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再搞什麼鬼!!

也許他們跟你在一起時~

是因為你故意打交道的!!

我!!~不管今天你有啥任何理由!

我都只有一句話~!

:是在好的朋友~凡被出賣過!都別想在妄想你有下次!!!



因為你不配在繼續做我的朋友~



我再度低警告你~他們是因為心腸軟~耳根子軟..

所以不在乎你的過錯!你的爛解釋!!你的爛理由!!!



而我~不一樣!被你出賣的是我~!!

而我~是永遠不可能原諒你的!!



咱們走著瞧!!!

我不可能會放過你的~你這個總愛裝可憐的討厭傢伙!!



你!!最好給我閃到一邊

去!!別再讓我看到你跟他

們有任何的交集...



否則~下次被打的絕對會是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