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忙忙忙過頭了呢~~!!
一下子是備審~一下子是上班的~

身體感覺越來越ㄆ比從前一樣ㄉ健康ㄌ!!

各位大大們可能想說這太誇張了感覺自己把自己說老了..

但確實如此壓!!

我就是忙累的!!~><"


今早我打給朋友~朋友卻跟我說我太誇張ㄌ~

已經沒壓力了卻發燒了...

沒錯!!因為我最近忙昏了~所以一但鬆懈下來

換來的的確是發燒+感冒!!

真的累了。。

上班~也請ㄌ一天假..

大賊說~怎ㄇ又發燒了呢??

我也想知道壓= ="怎ㄇ又~~~ㄌ呢??!!

去給醫生看!

馬ㄉ~一直說屁話!!電腦也搞ㄆ好!感覺是新生似ㄉ!!

打ㄌ兩針~超想吐超頭暈的!!

躺ㄌ五分鐘~燒卻ㄆ斷ㄉ一直在燒...

醫生說我ㄉ燒可能會燒燒退退的要我多加留意點。。

回到家一直昏睡狀態~~!!

到啦九點多~我媽叫我起床吃飯加洗澡再睡!!

後來叫我打給老師請明天ㄉ病假

= ="卻ㄆ准假!!



天阿!!!!!!



真是今夜作夢ㄆ會笑壓!!@@"



叫我無論如何都要到校報到!!

說要辦離校手續!!

晚來一兩節OK~但一定要來學校!!

挖哩勒!!@@"

真是要我的命阿!!

持續發燒就算ㄌ~還要我來校報到!!

挖苦囉@@"(台)

快要18號ㄌ!~就ㄆ行快快好起來嘛?!!!

真的是齁~有時真痛恨自己壓!!


馬ㄉ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