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火大~


區區一個新人~怎嚜可以會讓兩個舊人討厭呢?!

沒錯~我本來就沒對汝有好感了。。千琇也是~

汝看起來很自以為事似的!!

好像汝啥都很懂~~

不需要教汝~OKㄚ說一聲~

我要大家通通別教了。。

就汝自己一個人去搞清楚所有的貨單貨運還有廠商和書。。。等一切東西!!

若~經理說什麼我就說汝不需要我們的教導~汝很懂!!!!

不需要!!

區區一個新人怎麼會讓我那麼討厭!!

櫃台忙~要你們圖書的去倒個垃圾。。

竟回我:蛤??到垃圾!!

我沒聽汝說完我就掛了那通該死的內線!!

等到我結完客人時~垃圾車也差不多快跑了!!

趕緊去倒了垃圾完後~走進公司才看到汝緩緩的走來前面。。

馬的~整個火大!!

現在是怎樣!!要汝倒個垃圾~汝不爽是吧!!!!!!

不爽~好~老娘我就交代下去~要汝每天都給我去倒垃圾!!!

我看汝能不爽到哪去。。。

汝若不爽~那我比汝更不爽!!

汝憑什麼不爽~

老娘我火大盜真的想打內線~去罵人!!

但我忍下來了~

跟憶臻說~下次別要那該死的新人接內線和外線!!

馬的~新人就可以耍屌啊!!

跩個屁啊!!。。。

火大的今天還讓我多了貳零叄元新台幣整

挖勒挫屎~怎嚜最近這幾天老是都不能正負零勒 = =  馬的超該死的!!

我恨啊!!!!



恨死那圖書的新人了!!


恨死那該死的貳零叁元新台幣整!!


恨死了最近的壓力超級的給它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