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你送ㄌ我一首歌...

 

 

 

首歌~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張韶涵的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真的很好聽的一首歌曲唷!!@@

因為有愛~所以才會有思念!!

這句話 是"海角七號"裡的台詞~

這句話正式我想對你說的..

 

因為愛你 所以才會思念你!!

 

懂嗎?! 

 

張韶涵 的這首歌曲副歌地方我真的很喜歡!!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爾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沒錯~!我喜歡這首歌的副歌所在...

雖然是你送我的 卻也是我想送你的!!

 

=ˇ=++++

 

我們的感情要越來越好唷@@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