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放學時...
   

     我陪泥去掃地~~

真開心呢...   其實早上。。因為郭X一直拉著泥走 

我沒跟找到泥...


我心情頓時賭爛了起來~~不知泥發現沒??因該沒有~~


      也許泥連我在哪都不曉得吧!!



我到了目的地。。我一直在找泥~我找不到!!心想

((想跟泥坐在一起看表演))...。   

  但正要問泥時,靜就問泥要坐哪?!

   心想說還有一個位置在旁邊 但泥卻說想坐後面。。


此時,我突然覺得心灰意冷~所以沒強迫泥 


也沒多看泥一眼!!



((我想那時 我還滿想哭的 但我忍住了))


泥說泥不願做中間人...所以我忍住我的眼淚和那心情!!!


可是,當我剛到時~其實我臉很臭很臭...


臭到馬麻&小美都在問我


((泥怎麼了??))  那時我真的什麼都不願在多說~


所以我跟泥們說((


沒什麼~~我不想說...))但其實,


我的眼框裡早有那麼一些的淚水..


看到泥走過來((旁邊多了個屎人)),我就不怎麼想在


往泥那看去!!!



也許,我的演技不是說及格到可以掩飾我的情緒吧~!((難怪

馬麻&小美會一眼看出我的不爽))。。

   
     我一直想說專心看表演好讓我通通忘掉,我

    不願想到的事。。

但我好像做不到~我就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分心...


好去想其它的事~~!!  






【現在的我還是太弱了~現在的我還是太依靠泥了~


也許我還是對泥放不開~也許我還是不肯往前跨出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