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這些日子裡 我變了..

原本沒有的心情

變的有了!

原本不會的情緒

變的會了!

原本不耍任性的我

現在每天都對你耍著任性..

今天 我回頭探望了..

發現因為你 我變了~

發現因為你 我愛了~

發現因為你 我傷了~

發現因為你 我哭了~

原本不會每天朝思暮想著

現在也因為你 我會了!

原本不該會出現的失落感

現在也因為你 它出現了!

原本不會老愛吃那種醋的我

現在也因為你 我每天都吃醋!

每天在家等著你下班的我 一直都在祈禱著 你平安的回到家

每天在家希望你能來的我 一直都在祈求著 但願你可以每天來

每次在家傷心難過著的我 一直都在期望著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每次你不在家 出門去時 我總會心裡難過了一下~

我總在家等著你... 

每當能夠一起出去時 我感到很幸福 也感到很心滿意足...

但每當 我沒辦法跟你一起出去時 我總是會失落

好希望每天都能跟你在一起

好希望你每天都只屬於我

好希望你每天都在我身邊陪伴我

但 人往往是自私的~

對就是我 我很自私~

想也知道...

你 不屬於我

我 不屬於你

你不可能每天都跟我在一起

我也不可能每天都陪伴著你 

你不能天天都只想著我

我也不能天天都想著你

你跟我之間 

我知道 要坦白!!

而你也總對著我說 你希望是有事情 就兩個人一起解決!!

不過 我想跟你說的是:

有時候 有些事情 是不可能兩個人一起解決的...

  即使有 那也永遠只是自己該去抉擇、放棄或去尋找!!

你能了解我的心情嗎?

你會發現我的心思嗎?

往往自己心情不好時 我很容易會發脾氣的!!

所以我不希望當我心情不好時 你還會對著我說:

 

妳今天心情不好就可以把情緒發洩在我身上嗎?!

   我應該的膩!你生的是誰的氣關我什麼事..

這~老實說 我只會很心痛

我很愧疚對你發脾氣 畢竟 是沒必要遷怒的沒錯

我很抱歉 口氣對你不爽 或不應該 !

有時我真該自己一個人獨自去走走

我想走到沒有煩惱的地方~~

我想放鬆自己 而不是只會給你找麻煩!!

     "每天想念著你"

面對於你 我堅強不起來

 如今我才發現 "這" 一點也不像我...

面對於你 我越來越任性了!

 如今我才發現 "是" 我越來越無理取鬧..

面對於你 我越來越脆弱

 如今我才發現 "我" 對你的依賴度 越來越高了..

面對於你 我越來越害怕

 如今我才發現 "對" 或許是我在胃縮著..

面對於你 我沒辦法生氣

 如今我才發現 "你" 對我而言實在是重要..

面對於你 我只會撒嬌

 如今我所發現 "的" 是 我只想對著你撒嬌

面對於你 我只能節制我自己

 如今我發現已 "愛" 你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