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過了~

昨晚我難過了~

昨晚的我 又哭了..

電話裡大哭大鬧的我~瞬間無助了很久!!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一直對你感到無所不在的依依不捨~

我真的好依依不捨與你分開時刻..

我只能默默點頭 一句話都不說的看著窗外~

但為什麼總會被你說成 我不高興 擺臉在給你看呢?

我好不懂~默默低著頭也是?

難道 你就不知道我很不捨得與你分開嗎?

昨晚的我 哭到很心碎..

我以為~事情不會這樣的!!

昨晚 你生氣又無奈的對我說 我真的是個被寵壞的女孩

昨晚 你生氣又無奈的對我說 我真的是個很小孩子氣的女孩

我面對於第一次被你說這兩句話時 

心真的碎ㄌ..

其實 早就知道 你總有一天會這麼對我說的!!

其實 早就知道 你總有一天會不可能容忍我!!

其實 早就知道 你總有一天將會受不了我得!!

但~怎麼這天第一個卻實現了這麼快呢?

下一次吵架時 會不會就是第二個了呢?

跟你再一起 還能多久呢?

想和你一同走下去的時間 還有多久呢?

你那常緊握住我的溫暖大雙手 究竟又能牽著我到什麼時候呢?

每天都對我很溫柔的你 終究還會在我身邊多久呢?

我每天 每天 都 一直在重覆地問我自己~

究竟還能多久?

究竟還要多久?

究竟還可以多長?

究竟還可以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