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母親節 

先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

不過抱歉了此篇文章 不是為了慶祝

是為了難過!!

昨晚~送了自己的母親 禮物..

母親 很高興 很快樂

而我 當然地也是高興 也是快樂!!

想今天幫他的母親 慶祝母親節..

不過 也許 我做錯ㄌ方法~

不過 也許 我不該這麼做ㄉ

原本開開心心的想給ㄍ驚喜~

到頭來 怎麼卻好像是我做錯ㄌ一樣?

蛋糕 晚餐~

我以為 "他"的母親 應該會高興ㄉ..

果然 唉~畢竟 我本來就不會下廚煮飯菜..

我從沒下廚過 ~

但卻因為想給驚喜 所以嘗試ㄌ ..

大家看起來很簡單的 "蛋包飯"

這 想必對有下過廚ㄉ人來說 "很簡單" 

但對於我們這些從沒下過廚ㄌ人來說..

"難多了"!!!

我以為 他以為 很多初學者以為..

蛋包飯 是個很簡單的料理~~~

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為了嘗試這ㄍ料理 我的手指 被燙傷ㄌ..

但基於驚喜所以忍耐著 想給"他"的母親一個驚喜

所以拼命的還是在嘗試..

後來 MC的前兆突然來ㄌ 所以肚子痛的要命..

在他母親還沒回到家之前 就先溜進他房裡躺著休息

過了一會兒..

他母親 回來ㄌ ~

當然也看見了我跟他嘗試做ㄉ料理"蛋‧包‧飯"

雖然我人躺在房間裡 不過心裡卻很興奮著!!

但 卻不如我所想的..

明明想聽到"挖~真不錯"的一句話

卻變成了:"這蛋包飯我也會做"

我知道 我不該在意的..

可是 回家路上時 當我跟你訴苦說 我心情有點幹時~

你沒安慰我~反而卻說:

"你不能這麼說阿~要是今天是你媽 你媽也會這麼說啊!"

聽了之後 痾..好吧~~算了!!

也許吧~

也許 當我自做多情吧..

如今 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反正~

"你"不會安慰我 

反正~

"你"不會了解的

當我白痴自己委屈抱不平吧!!

我難過 你 不會安慰我!!

這就是為什麼 我總是只跟朋友談心事 而不找你談!!

這~我想就是原因所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79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